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10:32

担忧陪审团存在偏见:Theranos欺诈案辩护律师提出112个问题

作为近年来影响巨大争议的科技企业骗局之一,血液检测初创企业 Theranos 创始人 Elizabeth Holmes 苦心经营的“女版乔布斯”形象,也在谎言破灭后轰然倒塌。然而《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为应对有关欺诈的法律诉讼,Elizabeth Holmes 的律师竟然提交了一份长达 45 页的调查问卷,以表达其对于陪审团成员可能存在的各种潜在偏见。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 112 个问题列表中,Elizabeth Holmes 律师甚至想要知道陪审团成员查看社交媒体的频率,及其是否订阅了 Netflix 。

● 您是否拥有社交媒体平台账户,如有,请列出有哪些。

● 您使用上述凭条的频率如何?(答案返回从‘每天多次’到‘几乎从不’不等)

● 您使用社交媒体的主要目的?(例如,与朋友交流、发表意见、关注时事等)

● 您是否加入了社交媒体上的任何群组?(比如 Facebook 或 WhatsApp)

● 您是否曾在网站 / 社交媒体 / 博客上发布过消息、评论或意见?如有,请描述用过的网站平台、发布的内容类型、以及这样做的频率。

其次一些问题还围绕着媒体的广泛报道,以及陪审团成员与媒体互动的频率:

● 您是否给编辑写过信、或给广播节目打过电话?

● 您认为新闻媒体的报道中,有几分是公平和准确的?

接着律师还想要直到陪审团成员是否阅读、观看或听过 46 家纸媒、15 个自媒体、以及 19 个音视频节目 —— 除新闻台外,也包括了 Hulu、Netflix 和 HBO 等流媒体平台。

作为对比,美国检察官仅在昨日提出了 51 个问题,比如参与者的主要新闻来源、以及他们是否特别关注财经方面的新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