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08:11

AMC、Cinemark和Regal影院不再要求已完全接种疫苗的观影者戴口罩

据外媒CNET报道,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近的指导下,接种疫苗的观影者将不再需要在AMC、Cinemark和Regal影院戴口罩。

AMC的网站现在写道:“根据CDC的指导方针,完全接种疫苗的客人不需要戴口罩。如果你没有完全接种疫苗,我们要求你在影院期间继续佩戴口罩,除非积极享用食物或饮料。”

在Cinemark和Regal网站的客人安全部分也可以找到类似的语言。

“随着COVID-19病例率的迅速改善,越来越广泛的疫苗接种,以及最近CDC的指导,即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不再需要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电影院行业将继续满足或超过州和地方的公共卫生准则,”Regal网站写道。“除非州和地方准则规定,否则将不要求戴口罩。”

去年夏天,电影院的口罩政策成为一个热点问题,当时AMC在没有口罩要求的情况下重新开放了影院,但在公众的强烈抗议下,AMC改变了决定。

AMC网站写道:“AMC将继续遵循州和地方的规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