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08:01

Twitter在收到大量请求后暂停了新的认证账户验证工作

Twitter的 "验证"标志,也就是ID旁边的蓝色的小复选标记,主要用于一些知名账户告诉世界这才是你要找的人。在上周重新开放其验证计划后,Twitter的团队显然被申请这个令人羡慕的图标的人挤爆了。周五,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它暂停接受新的申请,接下来要重点处理积压的未处理的申请。

Twitter的@verified账户在Twitter上向用户保证:"我们将很快重新开放申请!"

这一暂停是在Twitter重新启动其验证计划后的几天,该计划于2017年在围绕该符号究竟代表什么的争论中被关闭。一些人认为这个标志是公司对他们授予的人的默许,包括一些后来被认定为白人至上主义者的用户。

Twitter说,它用那段停工时间重新评估了其申请程序。显而易见的一个变化是,现在Twitter将只向在该平台上 "显著、真实和活跃"的账户发放该标志,此前,用户只需验证他们是其资料中所说的那个人。

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计划何时重新开放验证请求。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