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07:51

特斯拉对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辆实施自愿性召回 以检查制动卡钳螺栓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对过去三年制造的一些Model 3和Model Y车辆进行了自愿性召回,原因是制动卡钳螺栓可能没有被正确固定。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有时会发现潜在的制造错误,并主动召回可能受影响的车辆,以确保它们符合规格。这次新的召回就属于这种类型。

该汽车制造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发给受影响车主的电子邮件中解释了这个问题:

“在某些车辆上,制动卡钳螺栓可能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如果这些螺栓中的一个或多个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或分离,以至于制动卡钳接触到轮辋的内表面。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的噪音,而且车轮可能无法自由旋转,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压力受损。”

特斯拉表示,它没有发现任何与此问题有关的碰撞或伤害,该公司要求受影响的客户在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中设置一个服务预约。

该公司还没有披露有多少车辆受到召回的影响,但它确实发布了一些关于受影响车辆群体的细节。

“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某些Model 3和Model Y车辆,以检查制动卡钳螺栓。这次召回适用于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制造的某些Model 3车辆和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期间制造的某些Model Y车辆。”

NHTSA的官方召回通知还没有发布。当召回正式开始时,将能获取更多关于受影响车辆的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