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23:51

苹果副总裁重申了苹果公司对可再生清洁能源的立场

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Lisa Jackson重申了苹果公司对可再生、清洁能源的立场。在能源部高级研究计划局能源峰会上发言时,她支持在全美范围内采取的清洁能源标准和相关计划,她认为向清洁能源标准转变将使每个人受益。

据《福布斯》报道,Lisa Jackson谈到了现在正在采取的措施。 Lisa Jackson表示支持通过清洁能源标准,并且认为为这将推动大量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或新的可再生能源出现,但是需要明确的中期目标来激励发展。

Lisa Jackson认为清洁能源标准将社区到来更多经济机会,它不会带走工作,它会带来机会。而苹果公司本身也在与其供应商进行广泛讨论,到2030年,苹果要求供应商使用清洁能源,而且必须是100%使用清洁能源。她还透露,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帮助供应商之间分享信息,了解如何过渡到清洁能源的流程。Lisa Jackson认为清洁能源是简单明了的好生意。2021年4月,她告诉《华盛顿邮报》,苹果公司正在资助一个2亿美元的恢复基金,用于林业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