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20:06

荣耀成为GSMA的成员 新产品有望现身巴塞罗那MWC 2021

荣耀在去年年底开始了它作为一个独立公司的旅程,它在恢复其作为一个主要制造商的地位方面又迈出了一步。这家中国公司已经宣布成为GSMA的成员 - 即代表主要电信、手机制造商、设备供应商和互联网服务公司的GSM协会。

在一份新闻稿中,Honor表示它 "计划进一步加强与GSMA其他成员的战略合作"。该公司在该协会中的作用将是 "创造新的机会,为整个生态系统的利益赋予移动通信行业"。

GSM协会也是举办位于巴塞罗那、上海和洛杉矶的MWC展会背后的组织,宣布与荣耀的合作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下个月的巴塞罗那MWC 2021欧洲站上看到来自荣耀的新款移动设备。

希望我们能看到荣耀50系列,它将推出一款带有GMS服务的手机,这是该品牌和前母品牌华为两年多来没有做过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