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20:01

女子科三被私家车别停失败 气的拍对方车窗崩溃大哭

每一个考过驾照的司机,相比都有一个心酸的驾照史。夏天被晒成煤球”,冬天被冻成二哈”,不用细说,懂的都懂。

不过要说最难受的,还要数科二或者科三失败,有时候因为一个自己的疏忽,或者是其它车辆的干扰,导致考试失败,这种感觉可以说是痛彻心扉”。而下文中的这位女子,则因为其它车辆的干扰,致使自己考试失败,更是气到崩溃大哭。

视频

今日,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正拍打着前方一辆私家车的玻璃,并且大声哭诉道,你站着干什么,你知道考驾照多费劲吗?我都考四个月了,马上就要到位置了”。随后女生蹲了下来,崩溃大哭。

据视频上传者介绍,这名女子当时正在科三考试,即将达到终点通过考试。结果遭到私家车的别停,距离考试通过就差一个拐弯的距离,也难怪这位女生崩溃。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都经历过新手考驾照过来的阶段,如果在驾车路上,遇到考试车辆行驶慢,耽误到自己行车的话,请保持一点耐心,尽量不要干扰到对方考试,更不应该像上文那样停在考试车辆前方。毕竟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