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9:31

强强联手!游族网络宣布与华为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

5月28日消息,今日,游族网络官微宣布,与华为正式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游戏领域积极开展联合推广、深度联运合作,并在华为云合作、媒体合作、品牌合作、HMS生态合作、游戏竞争力提升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是游族和华为继2019年就云游戏领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之后的进一步拓展。

针对此次合作,游族网络CEO陈芳表示,游族的使命为科技传颂文明”,科技是我们最重视的一环。

而华为在科技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将对游族有极大助益,今年,游族更加明确了聚焦主营业务、主力赛道和主力项目”的战略方向。

并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利用公有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我们有望在游戏研发和未来新兴游戏应用场景中探索出新的成果。

结合华为云的服务,我们也将提升游戏运营质量,增强游戏用户体验,同时,游族的合作助力也将会给华为的全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优势。

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未来华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终端平台、HMS全场景生态能力、5G和公有云等业务优势,助力游族全面提升全球化研发与发行能力。

游族也将优先使用华为云进行承载,为华为及其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和服务。

据了解,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互动娱乐供应商,旗下拥有《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女神联盟》系列等多款游戏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