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9:31

150万买“自杀工具”车主 回应特斯拉声明:混淆换车事件

据媒体报道,3年前,温先生花费15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带有鸥翼门的特斯拉Model X,但是经历过5月初的高速自动减速事件后,让温先生对特斯拉的看法极速转变,甚至直言自己花费150万,买了个自杀玩具”。

今日,特斯拉对温先生一事进行了回应,初步远程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刹车失灵。

而且温先生在拒绝检查车辆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声称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并使用自杀玩具”等词汇制造社会热点,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对此我们无法予以满足。

看到特斯拉的回应之后,网友认为这位温先生是为了免费换新车,才对特斯拉碰瓷式维权”,舆论支持也纷纷转向了特斯拉一方。

对此,温先生在今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强调自己的这辆Model X不是刹车失灵”,是突然降速,然后中控系统出现报警信息。

对车辆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为何会继续行驶800多公里,温先生表示是因为要寻找监测机构进行监测,但目前没有找到。

此外,关于特斯拉称温先生向他们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温先生称特斯拉在混淆事件。

他告诉记者,当时买车的时候,他要的是2.5版本,但是特斯拉4S店卖给他的是2.0版本,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提出让特斯拉给他更换成2.5版本的。

在本次高速失控事件发生后,他并没有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新款ModelX车型的诉求。而且温先生并不想当网红,自己在三年前愿意花费150万买特斯拉,怎么还会考虑通过此次维权去当网红、或者带货

他现在只有一个诉求,就是让特斯拉给他一个公道,查出真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