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7:21

京东物流上市首日收涨3.32% 总市值约2540.2亿港元

【TechWeb】5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京东物流正式在香港上市,上市首日收涨3.32%,报41.7港元每股,目前总市值为2540.2亿港元。

据悉,在上市仪式现场,完成敲锣的不是管理团队,而是来自客户、员工的9名代表,以及象征京东物流科技的六轴协作机械臂。这9名代表中,有17年京东老用户、14年老员工,有带领乡亲们致富的驻村第一书记、回乡创业的大学生,还有一体化供应链企业客户等。

在上市现场,京东物流CEO余睿表示,上市让京东物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未来企业的业务规模会变,人员组织会变,但“客户为先”的理念一定不会变,基于“成本、效率、体验”的商业逻辑一定不会变,坚守的“正道商业价值观”也一定不会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