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7:11

得物针对“用户提供的Gucci腰带事件”再回应:坚持原检测结果

凤凰网科技讯5月28日消息,今日,得物针对“用户提供的Gucci腰带事件”再回应,表示已协同中检、PONHU、优奢易拍、品奢4家鉴定平台,对这条腰带出具了客观的鉴定结果,4家鉴定结果一致,得物现在依然坚持原检测结果。

以下为公告全文:

今年4月,曹女士在唯品会购买的Gucci腰带经由得物认定的机构检测后为非正品,但是唯品会认定的第三方机构鉴定其为正品。

对此,购买该腰带的曹女士向法院起诉讼,并要求唯品会“假一赔十”。广州市互联网法院对曹女士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一案做出判决,法院判决驳回曹女士“假一赔十”的请求,并认定为终审判决。法院认为,曹女士提交的“得物”App、优奢易拍平台的相关鉴别意见或者“鉴定报告”不足以证明涉案商品为假冒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