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6:48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考虑引入外部董事:加强长期可持续性和稳定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日前据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在各自推特上发布的声明,两人将结束 27 年的婚姻关系。

据WSJ报道,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弗伦奇·盖茨正考虑对他们的基金会做出改变。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正讨论为该基金会引入外部董事。该基金会CEO周四表示:「正如我上周告诉基金会员工的,我正在积极地与比尔和梅琳达讨论他们和沃伦(巴菲特)可能采取的措施,以加强基金会的长期可持续性和稳定性。」

梅琳达‧盖茨是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联席主席。在盖茨夫妇本月初宣布分手时,基金会的一位发言人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的角色和基金会都没有改变的计划。」在他们宣布离婚后的几周里,盖茨的投资办公室Cascade investment向梅琳达·盖茨进行了几次总计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份转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