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5:14

苹果iPhone 13全系机型将支持传感器位移防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 援引供应链媒体 DigiTimes 报道指出,虽然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目前仅限于iPhone12Pro Max,但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所有的iPhone13机型中。

苹果首先在iPhone12Pro Max的广角镜头上引入了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功能。这项技术稳定了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镜头,从而实现了更好的图像防抖和更高的照片质量。苹果官网介绍称:「到目前为止,传感器位移防抖功能只在单反相机上才有。无论你是拍摄孩子们在公园里追逐的视频,还是在崎岖的道路上拿着你的iPhone,你都会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佳的稳定性。」

预计iPhone13机型的后置摄像头凸起会略大,可能会容纳更大的传感器和包含其他摄像头改进。此前DigiTimes就在今年一月已经提出过相关预测,但现在的报道进一步增加了对该爆料的确定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