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4:46

微博清查粉圈违规行为 昵称不得含“爆料”等 网友:建议加大力度!

凤凰网科技讯5月28日消息,今日,@微博管理员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二),表示将继续清查平台粉圈违规行为,并自今日起,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若现有账号昵称含有上述字样者,请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

据了解,微博平台本周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2123条,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15个黑粉账号予以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等。

以下为公告全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还有网友表示“终于看到关于鸡鸭鹅兔的整治 ……虽然轻了,但是有进步”“ 继续努力,把那些恶臭营销号全封了,没有他们,粉圈能太平的多”“建议继续加大处罚力度惹15天太少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