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4:05

AT&T宣布明年2月关闭3G网络 仅向部分设备提供支持

伴随着全球加速推进 5G 网络,运营商已迫不及待地想抛弃对古老蜂窝网络技术的支持。在经历了初期的抗议和投诉浪潮(主要来自商业用户)之后,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宣布将于 2022 年 2 月停止对 3G 网络的支持。公司还发布了一份设备清单,在运行截止日期之后依然为这些设备提供网络服务。


3G 网络曾经是通信运营商的主要收入来源,基于手机和网络能够提供某种形式的网页浏览。而即便是今天功能手机,也支持4G连接,所以运营商一直试图通过关闭一个他们声称不再真正使用的网络来减少他们的运营成本。T-Mobile 宣布要到明年 4 月才会关闭,而 Verizon 则将其进一步推至 2022 年底。

ATT 宣布在 2022 年 2 月关闭 3G 网络。与往常一样,这种大的破坏性变化会造成一些混乱,一旦3G消失,用户的设备是否会继续工作。ATT确实提供了一份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智能手表的清单,这些设备在该日期之后将继续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