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2:50

奥斯卡·艾萨克将出演Disney+《月光骑士》

月光骑士(Moon Knight)又名马克·史派克(Marc Spector),其拥有来自埃及月亮神的力量。然而这种禀赋也让他付出了一些代价,比如具有多重相互矛盾的性格,包括出租车司机、富有的花花公子、以及蒙面的守夜人。最新消息是,漫威刚刚宣布了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sac)将加盟 Disney+《月光骑士》项目。

海报暗示了主角的多重复杂性格

其实早在 2019 年,迪士尼方面就已经披露了《月光骑士》系列项目。自 2020 年 10 月以来,外界一直盛传奥斯卡·艾萨克将担纲该片主演,当时 Variety 报道称他正在商议加盟事宜。

该剧的首席编剧为杰里米·斯拉特(Jeremy Slater),此前曾与他人共同创作了 Netflix 的《伞学院》剧集。在被低估的《驱魔人》改变作品中,他也但扛起过执行制片的职务。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月光骑士》将于何时到来,但它应该与其余几部漫威作品一样,很快登陆 Disney+ 。

该流媒体平台将于 6 月 9 日迎来《洛基》的首映,并在下半年迎来《惊奇女士》及《鹰眼》剧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