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2:20

Rivian宣布R1T电动皮卡车7月交付 越野升级包可自行选配

汽车厂商 Rivian 宣布首批 R1T 电动皮卡车将于今年7月开始交付,要比预期时间晚了1个月时间。不过那些预订 Launch Edition 型号的车主,可能要等到2022年了。在宣布这条消息的同时,Rivian 还宣布对 R1T 和 R1S SUV 的标准配置进行调整,不再强制 Off-Road Upgrade 配置,用户可以自行选购。

此前,Off-Road Upgrade 此前是 R1S 和 R1T Launcher Edition 和 Adventure Package 的标准配置。它包括前拖钩和额外的车底保护,以及一个可以用来给轮胎充气的空气压缩机(以及吹起气垫之类的)。

不过现在 Rivian 将其作为选配项,如果预订 R1T Launcher Edition 和 Adventure Package 的用户现在可以取消 Off-Road Upgrade,这样可以让售价降低2000美元。Rivian 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大部分电动车车主并不需要这些额外功能,不过空气压缩机目前已经成为全车的标准配置,而不是捆绑 Off-Road Upgrade 中。

里维安之前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交付R1T,但现在已经推后一个月。即使如此,也不是每个订购启动版的人都一定会在今年收到它。该汽车制造商今天说:"启动版现在计划在7月开始交付,并在2022年春季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