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2:10

三星拜耳向AI健康应用开发商Ada投资9000万美元

三星、拜耳等大企业,刚刚向 Ada Health 软件开发商投资了 9000 万美元,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 1.5 亿美元。Neowin 指出,Ada 致力于同名健康 App 的开发,特点是能够借助 AI 技术来评估所描述的症状,并给出相当准确的分析结果。

借助这笔资金,Ada 将进一步开发其产品,让健康评估结果变得更加准确,并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个性化健康操作系统”。

此外拜耳也决定与 Ada Health 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医疗保健业务提供支持。

Ada Health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niel Nathrath 表示:“新投资让我们向着为改善全世界超过 10 亿人口的医疗保健结果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据悉,Ada Health 应用允许用户输入要咨询的主要症状,回答几个选择题,然后就可收到相应的回答。

对于有需要的客户,Ada 还能提供针对特定疾病的五类分析指导,包括风险、症状、医生快速诊断、如何治疗与预防、以及预后等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