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52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宣布将推出事实核查门户网站 Fact Check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昨日在公司博客上宣布,将推出一个名为「Fact Check」的事实核查门户网站。

Armstrong表示,公司将利用Fact Check来打击全球分享的Coinbase或加密货币相关错误信息和错误描述。目前Fact Check包含四篇博客文章,包括对《纽约时报》一篇Coinbase负面文章的回应。

据了解,一些公司和新闻机构已经开始尝试使用区块链进行事实核查和验证。2020年4月,意大利新闻机构Ansa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新闻跟踪系统,使用户能够验证该公司任何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任何新闻的来源。

2020年10月,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推出了一款基于区块链的开源新闻编辑部产品,该产品使用“加密原理”绑定并保护公司发布的新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