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35

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季度营收也已超过20亿美元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的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他们的营收达到了56.6亿美元,创下新高,同比大增84%,净利润也明显增加,同比翻番。

从英伟达的财报来看,他们第一财季的营收创下新高,主要是得益于游戏业务和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其中游戏是英伟达第一大营收来源,在这一财季营收27.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

英伟达的数据中心业务,虽然在营收规模上仍要低于游戏业务,但在近几年也迅速发展。

财报显示,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在第一财季达到了20.4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1.41亿美元增加9.07亿美元,同比增长79.5%。

第一财季的20.48亿美元,是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20亿美元,是继游戏业务之后,英伟达第二项季度营收超过20亿美元的业务,游戏业务的季度营收,是在2021财年的第三财季超过20亿美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在2020财年的第四财季,还只有9.68亿美元,2022财年第一财季就超过20亿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一业务的营收,5个财季就翻了一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