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20

Coinbase推出事实核查门户网站Fact Check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近日在公司博客上宣布,其将推出一个名为“Fact Check”的事实核查门户网站。

Armstrong在一篇题为《Coinbase宣布推出Fact Check:在虚假信息时代将事实去中心化》一文中,Armstrong表达了公司打击针对Coinbase和整个加密行业不实言论的愿景,即利用Fact Check来打击全球分享的Coinbase或加密货币相关错误信息和错误描述。

总的来说,Coinbase打算在Fact Check上发布一些文章,来表达其对Coinbase和加密货币相关问题的看法。Fact Check目前包含四篇相当标准的博客文章,包括对《纽约时报》一篇Coinbase负面文章的回应。

Armstrong随后表示,Coinbase将在内容创造方面变得更加主动,并可能在未来接受基于区块链的事实核查,从长远来看,真正的事实来源将可以在链上找到,并附带加密签名。

其实一些公司和新闻机构已经开始尝试使用区块链进行事实核查和验证。2020年4月,意大利新闻机构Ansa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新闻跟踪系统;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也推出了一款基于区块链的开源新闻编辑部产品。可以说,区块链在新闻媒体方面的应用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并且运用将越来越广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