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18

AMD 向欧盟提交 350 亿美元赛灵思收购计划以获取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据欧盟委员会网站的文件显示,AMD已经向欧盟提交了对赛灵思收购计划以接受审查,该文件的临时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开始对这起交易进行调查,截止日期为7月6日,同时该交易仍需等待中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去年10月,AMD同意以35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赛灵思,该笔交易于4月7日获得双方股东的批准。该交易需要通过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

据了解,赛灵思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可编程逻辑器件生产商。该公司发明了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并由此成名。赛灵思还是第一个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 赛灵思是FPGA、可编程SoC及ACAP的发明者, 其高度灵活的可编程芯片由一系列先进的软件和工具提供支持,可推动跨行业和多种技术的快速创新,从消费电子类到汽车类再到云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