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8 11:00

小红书起诉自媒体造谣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近日,小红书宣布将起诉发布谣言、恶意抹黑小红书平台和用户的“陈列共和”、“五鱼二饼”等多家自媒体,要求涉诉账号停止谣言传播、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向其分别索赔人民币1000万元。

小红书称,涉诉的“陈列共和”、“五鱼二饼”等自媒体账号失实且浮夸的描述作标题,煽动情绪,同时大量使用刻意拼贴的内容以偏概全,误导大众认知。

此外,小红书还表示,上述自媒体还将不同维度和口径的数据进行刻意对比抹黑平台用户形象,将代写和刷量等黑灰产的不法行为描述成官方行为等。

此前,有消息称,小红书计划在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数据显示,小红书有约3亿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