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8 10:50

苹果iCloud数据中心建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苹果 iCloud(贵安)数据中心项目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最新消息,5月25日苹果和云上贵州共同建设的iCloud(贵安)数据中心宣布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

2019年12月份,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全面进入机电设备调试阶段,为全面建成投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早在2018年5月25日就已正式开建,是苹果公司在美国、欧洲之后设立的第三个数据中心。该项目是苹果公司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 iCloud 用户体验的关键,将为用户减少延迟,提高可靠性,从而提高苹果公司在中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整体速度。

iCloud(贵安)数据中心作为中国大陆 iCloud 服务的重要基础设施,采用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设备设施,在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最大程度保障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iCloud(贵安)数据中心是国内首个100%使用绿色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同时还取得了国际环境和能源领先的LEED金奖认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