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0:36

网易HR发表不当言论被开除 网友爆料:已经不是次了

27日,一张网易HR的朋友圈截图在网络上热传,引发极大关注。不少网友认为其言论涉嫌侮辱女性。

截图中,此人发布了招人,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程序简历,我帮忙撩”的文字,下方配图是一群年轻人穿着职业装的合影。

而在该朋友圈的下方,其还补充了一条评论: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

随后,该HR发布道歉信。信中称:十分抱歉因为我在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我深刻的明白了尊严的意义,同时作为一个招聘的HR,我的言行也严重违背了职业规范再次抱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不好的感受,对不起。”

另据媒体报道,网友爆料,该HR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朋友圈发布类似不当言论。其曾在去年12月20日称,为了招聘可以出卖领导和同事的色相,看上哪个跟我说一声,我帮你们下药,此广告长期有效”。

27日晚间,网易互娱发布声明,表示经调查后决定对涉事HR给予解除劳动合同处分。

声明称,确认不当言论为当事人所发,其个人行为严重违反网易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词语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决定对涉事HR给予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网易互娱人力资源部还在公告中表示,该员工已经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已公开道歉。针对此次问题,招聘组内部将认真反思,进一步做好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