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9:17

现代汽车将燃油车型减少50% 以腾出资源发力电动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两名接近韩国现代汽车的消息人士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将减少内燃机车型的数量,以腾出资源投资于电动汽车。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这将使化石燃料驱动的车型减少50%,该消息人士并称3月公司高层已经批准这一战略。

「这是一个重要的商业举措,最重要的是将把释放出的研发资源侧重在电动汽车、电池和燃料电池等其他领域,」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其未透露计划实施的时间框架。

虽然现代汽车未明确回答路透对其内燃机车型计划的询问,但该公司周四在电邮中表示,公司正在加快采用环保型汽车,比如氢燃料电池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现代汽车称,计划逐步扩大美国、欧洲和中国等主要市场的纯电动汽车供应,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完全电气化。

资料显示,现代汽车株式会社是韩国一家跨国经营的汽车厂商,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也是2009年韩国最大及世界排名第四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韩国东南沿海的蔚山广域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制造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