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8:45

又见麒麟9000 华为预告新一代MatePad Pro:鸿蒙平板来了

华为鸿蒙又一款新品来了继昨天预热Huawei WATCH旗舰手表之后,华为刚刚又预告了新一代MatePad Pro(可能叫做MatePad Pro 2),这将是一款鸿蒙平板

华为此前已经宣布将在6月2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鸿蒙OS系统,届时也会发布多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预告的第一款是WATCH系列智能手表,现在是MatePad Pro系列平板。

华为在2019年11月份发布了第一代MatePad Pro平板,是面向生产力应用的高端平板,带来了平行视界等众多新功能,但此前搭载的是基于安卓的EMUI系统,现在会升级到华为自己的鸿蒙系统,后者的分布式计算能力有望带来全新的生产力体验。

配置方面,根据爆料显示,华为MatePad Pro 2将同时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其中一款采用12.2英寸的国产华星屏幕,另一款则配备了12.6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同时,MatePad Pro 2还将搭载华为目前最顶级的麒麟9000处理器,其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是目前移动端最前处理器之一,同时还拥有顶级的5G性能,为MatePad Pro2提供顶级的性能体验。

此外,新一代MatePad Pro还会在外观、键盘等方面带来新的变化。

新一代MatePad Pro预计还会带来第二代M-Pencil手写笔,此前的M-Pencil已经支持4096级压感、20ms的超低延迟,预计第二代在内容创作、重量、续航等方面继续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