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8:31

华为将发布鸿蒙平板MatePad Pro 支持全新一代的M-Pencil手写笔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华为官方今早宣布,将发布华为鸿蒙平板MatePad Pro,除了操作系统升级之外,这款平板还会在外观设计上有变化,同时还会支持新一代的M-Pencil手写笔。

华为曾在2019年11月发布了第一代的MatePad Pro平板,时隔两年之后这款平板将会升级,同时这次在6月2日的发布会还会有全新 HUAWEI M-Pencil 第二代手写笔发布。

在昨天,华为宣布华为WATCH3系列将在6月2的发布会上公布,这将是多年之后华为再次更新旗舰级的智能手表产品。华为WATCH3系列手表全系支持esim手机卡,同时还在续航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根据华为的介绍,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鸿蒙系统将搭载多个不同设备,包括手机,电视、汽车等,届时会有哪些特点将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