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8:35

BTS新英文单曲《Butter》在YouTube、Spotify破多项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的新英文单曲《Butter》MV创下了新纪录。这首新单曲于5月21日在YouTube上以390万的同时观看人数打破了该视频首映的记录。另外,它还在发布后24小时内创下了YouTube上最多观看次数的纪录。

在此期间,《Butter》的点击量达到了1.082亿次,超过了《Dynamite》1.011亿次的收视纪录。

想知道它在第一个小时内有多少观看量吗?--差不多1900万。这大概相当于整个智利国家在第一个小时内观看视频的人数。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根据Pop Base的数据,在短短13分钟内,这首歌的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以创下纪录。

另外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指出,这首歌打破了YouTube之外的记录。据悉,这首单曲在Spotify上发布后,在短短一天内就获得了1100多万次的全球播放量,这使得它成为Spotify上线24小时内播放量最高的歌曲。这首歌以64946次的流量击败了艾德·希兰和贾斯汀·比伯的歌曲《I Dont Care》。

吉尼斯纪录官方称:“这些最新荣誉使得BTS的纪录数量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3个--这使他们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史上最成功的音乐组合之一,与之并列的还有爱莉安娜·格兰德、玛丽亚·凯莉、麦当娜和披头士乐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