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8:25

华为将发布新一代MatePad Pro:万物互联新时代下 效率和乐趣的化身

2010年,iPad的诞生引领了平板的发展方向和风潮。随后,安卓平板在短时间的兴盛之后,落入寂寥,很多之前大力投入的品牌开始销声匿迹,平板逐渐沦为鸡肋”的代名词。

但10年之后,华为首款高端旗舰平板MatePad Pro的出现,扮演了平板行业的破局者角色。它完全颠覆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平板认知,在5G平板布局上抢得先机。

鸿蒙OS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

如今,EMUI系统完美收官,HarmonyOS正式接棒。华为官方已经确认,将于6月2日晚8时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不难预测,首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平板也要来了!

截至目前,有关最新华为MatePad Pro 的信息所知不多。但结合爆料信息,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它的新亮点。

我们都知道,华为MatePad Pro系列一直都是华为创造力旗舰,从材质用料,外观ID设计,功能体验上都是旗舰标准。除此之外,华为MatePad Pro诞生之初就定位于生产力工具。由此来判断,新款华为MatePad Pro的配置必然也是顶级水平。

华为MatePad Pro 5G

据此前爆料,新款华为MatePad Pro有望搭载华为目前最顶级的麒麟9000处理器,相信其独一无二的5G性能和AI性能,将为生产力的提升做出最有利的保障。

而新款华为MatePad Pro将预装鸿蒙系统,无疑将是产品最大的看点。相比安卓,鸿蒙操作系统天生为万物互联而生,其全场景分布式能力,有望在手机+平板+PC的多屏协同体验上带来更加便捷、人性化的体验。

另外,平行视界”作为华为平板产品线独有的功能,在过去已充分实现同一应用的智慧分屏,解决了平板产品横屏生态不佳这一存在已久的问题。我们猜测,有了鸿蒙操作系统加持后,新款华为MatePad Pro 将继续发力平行视界,借助鸿蒙操作系统的自有生态,可以让更多的应用加入对平行视界功能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预热海报中还看到了华为全新设计的二代手写笔。其外观全面升级,采用六棱形一体式设计和透明笔尖,颜值大幅升级。不出意外,除了外观更新之外,华为二代手写笔的功能也将更加丰富。

人类所有创新的目的,简而言之都可以归结为:效率+乐趣。如今,有鸿蒙操作系统和华为二代手写笔的加持,我们期待全新华为MatePad Pro可以和鸿蒙生态下的多种设备组成超级终端,为多任务处理带来史无前例的高效率,让小白用户也可以拿起全新手写笔进行绘画、动画制作、视频剪辑,发掘自身潜能,体验创作的乐趣。相信全新华为MatePad Pro将成为5G万物互联新时代下,效率和乐趣的化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