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8:05

Edge优化网购体验:新增购物返现和查看历史价格功能

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浏览器正不断强化网购元素,今天再次引入了购物返现和查看历史价格两大新功能。现在用户不仅能访问戴尔等网站获得优惠券,而且在 Bing.com 网购还能获得返利优惠。

● 购物返现

近日,微软宣布将 Bing Rebates 引入到 Edge 浏览器中,买家通过 Bing.com 在 1200 多家零售商或者直接在 300 多家零售商购物,那么能够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返还。

想要启用该功能,你需要做的就是登录你的 Microsoft Rewards 账号,然后启用 Bing Rebates。在那里,你可以通过点击地址栏中的蓝色标签,继续查看你购买的可用 Bing 返利。

● 查看历史价格

今天,微软宣布为Microsoft Edge提供新的价格历史功能。它向买家显示历史在线价格,帮助他们决定是否应该在购买前等待几天。要查看一件商品的价格历史,你只需点击地址栏中的蓝色标签。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支持哪些零售商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