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7:45

HR招人声称“看上哪个女同事可帮忙下药” 网易火速开除员工

日前网易互娱一名HR在朋友圈发表了不当言论,声称招人,看上我哪个女同事可以帮忙撩,甚至可以帮忙下药”,之后该HR被迫道歉,而网易方面也火速行动,表示开除了该HR。

网易互娱人力资源部发出公告称,确认不当言论为当事人所发,其个人行为以严重违反网易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词语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决定对涉事HR给予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网易互娱人力资源部还在公告中表示,该员工已经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已公开道歉。

针对此次问题,招聘组内部将认真反思,进一步做好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工作。”

此前有爆料称,疑似网易互娱HR徐某在朋友圈发布招人信息时用词下流猥琐。

图片显示,徐某晒出团队合照,其中女孩子不少。他轻佻地写道看上我哪个女同事可以帮忙撩,给我一份程序简历,我帮忙撩”。

在评论中,他更是不收敛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

内容引发极度不适后,网易游戏微博下评论被轰炸”。

此后网易回应称,网易道德委员会已经接到举报,现已正式受理进行调查。

5月27日晚,HR徐某在网上发表道歉信,称十分抱歉因为我在自己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本人言论的不当和冒犯之处让我深深自责并做出了深刻反省,我已第一时间向涉及到的同事挨个道了歉,也向朋友圈的大家再次道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