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7:35

2.99美元的“Twitter Blue”订阅选项现身 引入色彩主题、自定义图标等功能

Twitter传闻中的 "Twitter Blue"订阅服务已经通过iOS App Store中出错的列表得到了非正式的确认。Twitter的App Store列表现在包括一个每月2.99美元的Twitter Blue级别的应用内购买。虽然该选项似乎并不存在,但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意外地完成了订阅,并通过周四的一条推文分享了关于该服务的一些信息。

据Wong称,Twitter Blue订阅可以为用户带来彩色主题和自定义应用图标,而一个特殊的读者模式被列为即将推出,这预计是一个UI调整,以方便阅读较长的内容。

Wong之前发现了一个"撤消推文 "选项,这实际上是一个计时器,给用户一个取消发布推文的机会。一个新的 "收藏"功能将允许用户保存和组织推文,以便以后调用。但目前还不清楚 "撤销推文"和 "收藏"功能是否已经启动。

Twitter计划何时宣布Twitter Blue,目前也尚不清楚,不过既然已经将订阅选项意外推送上线很可能意味着测试过程已经在进行,这项订阅服务似乎接近于正式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