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06:10

谷歌接近和解法国广告反垄断诉讼 将支付罚款调整运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谷歌公司接近与法国和解滥用网络广告市场力量的反垄断诉讼,很可能将支付罚款,作出运营调整。

法国竞争管理局认为,谷歌的广告服务器使得谷歌网络广告拍卖平台AdX获得了相对于其他广告拍卖平台的优势。谷歌的广告服务器被大多数大型在线出版商用来出售广告位。 法国竞争管理局还指控谷歌广告技术工具之间存在其他形式的自我偏袒问题。

为了和解指控,谷歌已经提议改善AdX与其他公司所运营广告服务器之间的互通性,移除竞争对手面临的一些其他障碍。这项和解协议仍需要获得法国竞争管理局董事会的批准,后者可能反对这项和解协议。如果获得批准,这项和解协议可能在接下来几周宣布。(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