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9:55

OPPO Reno6系列发布 与Bobbi Brown联名美妆滤镜售27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5月27日消息,OPPO在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举行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Reno6系列产品,升级背板工艺,新增定制美妆并标配线性马达,售价2799元起。

OPPO Reno6系列此次共有Reno6、Reno6 Pro以及Reno6 Pro+三款机型供用户选择。

在外观方面,Reno6背板全系采用升级的星钻3.0工艺,产品后盖的粗糙度相比之前降低了40%。Reno6机身厚度7.6mm,重量177克,与前代相比整体厚度跟重量保持不变。在配色上,Reno6系列在保留之前星河入梦以及夜海配色的基础上,推出夏日晴海新配色,并为Reno6 Pro+新增了月海配色。同时,与其他机型不同的是,Reno6采用了直角铝合金边框设计。

在配置方面,Reno6 国内首发6纳米天玑900处理器,Reno6 Pro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Reno6 Pro+ 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三款机型均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配置可选。同时Reno6内置4300mAh电池,Reno6 Pro以及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采用全尺寸VC液冷散热并标配线性马达。Reno6采用Z轴线性马达,Reno6 Pro以及Pro+机型采用X轴线性马达。OPPO宣称,为了在机身内使用线性马达,其在保证音质不变的前提下将扬声器尺寸减小了33%。

拍照方面,OPPO Reno6全系三款机型均采用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方面,三款机型均配有色温传感器,Reno6采用6400像素主摄+800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Reno6 Pro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人像风格镜头组合;Reno6 Pro+采用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

OPPO此次还联合Bobbi Brown推出AI焕彩美妆功能,提供六种不同的定制妆容。同时支持AI焕彩美颜以及焕彩光斑人像视频功能。为了解决前置自拍补光问题,OPPO推出了手机壳配件“焕采补光保护壳”,通过手机壳进行前置补光,同时补光灯还可以用作手机支架。

游戏功能方面,Reno6系列更新了之前的闪电启动功能,新的超级闪电启动功能在支持游戏闪电启动外,新增了游戏预更新以及游戏后台更新功能。OPPO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无级稳帧功能,Reno6全系机型将支持为目前所有游戏提供稳定帧率的效果。

OPPO Reno6系列将搭载ColorOS 11.3系统,支持AOD绘影锁屏、闪达2.0、NFC投屏等功能,同时OPPO联合夸克浏览器推出负一屏快速获取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功能。

除手机外,OPPO此次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真无线耳机新品OPPO Enco Free2,内置三核降噪芯片,支持IP54防尘防水。OPPO Enco Free2支持通过采集耳内的声音曲线定制降噪曲线进行个性化降噪,OPPO称其降噪深度最大可达42dB。

同时Enco Free2支持通过手机三分钟的测试来提供声音补偿方案。此次OPPO与丹拿对Enco Free2进行了联合调音,耳机整体低压感流线设计,在耳机柄上添加了触控槽。官方宣称Enco Free2单次可用最长6.5小时,配合耳机盒最长可达30小时续航时间。在搭配Reno6系列手机使用时,双击耳机可以进行遥控拍照。

OPPO还预告了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新产品。新款智能手表搭载Apollos4s处理器,内置拍照助手并内置电竞模式。同时OPPO表示,该机型的续航时间将支持用户从中国最南端的城市自驾至中国最北端城市。

Reno6 售价2799元起,Reno6 Pro售价3499元起,Reno6 Pro+售价3999元起,焕采补光保护壳售价299元,OPPO Enco Free2售价599元。Reno6 Pro、Reno6 Pro+、OPPO Enco Free2耳机将于6月5日正式开售,Reno6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售,焕采补光保护壳将与对应机型一同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