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8:34

联想杨元庆:联想肯定不造车 比华为还坚决

最近一段时间,汽车市场风起云涌,大量新玩家涌入造车行业,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互联网公司。

仅4月27日就有两家公司相继宣布杀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先是360投资哪吒汽车,后65岁的创维创始人黄宏生正式发布了创维汽车,并当场立下Flag:力争成为全球十强品牌。

随后又有消息传出OPPO创始人陈明永也在率领团队筹备造车,汽车圈忙得不亦乐乎。

面对科技巨头纷纷进入汽车行业,作为PC行业的领军企业,联想有没有计划造车呢?

今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联想坚决不造车,比华为还坚决。

杨元庆指出,我们不会赶热闹,联想在PC等领域的赛道足够宽,战略足够清晰,我们的精力有限、资源有限,要把有限的资源和精力放在已经明确的赛道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