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7:57

百度APP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一直以来,百度和微信生态可以说是各自为营。不过今日有站长反馈称,百度APP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这意味着可以将手机站的用户引到微信小程序上。

该站长表示,用百度APP打开网站,以及在短信内打开链接,都可以直接唤起微信小程序,将H5网站流量导入到微信小程序里。

站长之家以DNSPOD网站为例进行验证,百度APP搜索“DNSPOD”并打开该网站,在登录页面选择微信登录后,会提示“即将离开百度,在微信‘微信’打开该链接”。

点击打开后,就可直接唤起“DNSPOD”微信小程序,将H5网站流量导入到微信小程序里。

有站长认为,对于需要H5手机站引流到微信小程序的搞私域流量的网站来说,这一功能无疑可以更好的将手机站的流量引到微信去留存,是非常实用的。不过,也有站长预测不久后百度APP会封禁这一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