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6:59

华为公开车辆无线充电相关专利 可推荐无线充电车位

凤凰网科技讯5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无线充电车位泊车推荐方法及系统”专利,该专利可推荐无线充电最佳车位。公开号CN112840388A,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可被应用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等:车辆进入停车场时向停车场上报本车信息,停车场服务器将车辆信息与预先存储的无线充电车位信息对比匹配,综合判断当前停车场是否存在可用充电车位。若检索出有多个可用充电车位,选择出最佳车位,并将前往最佳车位的路径和入库方式推送至车端。

此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还公开了一种“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公开号CN112824183A,属于自动泊车领域,该方法应用在智能汽车上,能够提高用户在泊车场景下的交互体验、便捷性。

目前,华为已公开了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包括“隔空手势”“后视镜自适应调节”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