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6:49

快充头谍照曝光:荣耀50 Pro+有望标配100W SuperCharger

近段时间,有关荣耀50系列旗舰智能机的曝光开始变得密集了起来。一些博主透露,该机或于6月正式亮相。作为品牌独立运营后的首款旗舰新品,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也相当之高。昨日,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晒出了所谓荣耀100W SuperCharger 超级快充头的谍照,并表示它很可能成为荣耀50旗舰智能机的标配。

早些时候,Honor50系列的3C 认证信息已经被曝光,并且分别证实了对66W /100W 快充规格的支持。

从参数来看,谍照中的100W SuperCharge 超级快充头应该只会由 Honor50Pro+ 机型独享。

其它方面,Honor50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778G 芯片组,而50Pro+ 高端机型则拥有骁龙888旗舰 SoC 和50MP 后置四摄模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