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5:34

酷睿有全新代言人了 Intel宣布TFBOYS王俊凯加入大家庭

5月27日,Intel中国官微宣布TFBOYS王俊凯成为酷睿品牌代言人。

Intel表示,很荣幸邀请@TFBOYS-王俊凯正式加入英特尔大家庭,成为英特尔酷睿品牌代言人。”

从宣传海报来看,上面的主要产品是11代酷睿及Xe显卡,口号是你的未来 随AI而来”,重点强调了11代酷睿的AI人工智能。

有意思的是,这条微博也创造了Intel官微的转发、评论新纪录,评论有2.4万条,转发超过100万(微博不再显示超过100万以上的转发数),可见王俊凯的人气。

在评论下面,王俊凯代言过的品牌,比如英国摩飞、可口可乐、蒙牛、汤达人等官方微博也来凑热闹。

据资料显示,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中国男子演唱组合TFBOYS队长,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底,加入TF家族。2012年2月,通过网络翻唱歌曲《囚鸟》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