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5:24

Redmi最轻薄游戏手机纪录被打破!腾讯红魔6R登场

5月27日下午,腾讯红魔6R游戏手机正式登场。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介绍,红魔6R拥有旗舰级手机外观和游戏手机的内核。

这款游戏手机最大的看点就是轻薄,该机机身厚度只有7.8mm,重量只有186g,打破了此前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保持的纪录,成为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手机。

作为红魔的新一代电竞手机,腾讯红魔6R拥有旗舰级性能,它采用144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84万分。

不仅如此,红魔6R搭载了红魔+腾讯双引擎。官方介绍,在红魔Arc Reactor性能引擎+腾讯Solar Core游戏引擎的联合调校重磅加持下,为玩家打造出更强的游戏装备。

在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等多款游戏时,红魔6R响应更快、帧率更稳、延时更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