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7 15:04

勇者斗恶龙10离线版正式发布 DQX离线版消息内容汇总

SQUARE ENIX 在今(27)日举办的《勇者斗恶龙》35周年纪念直播中,正式发表将制作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10(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的单机版《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个种族Off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オフライン)》(平台未定),预计2022年推出。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个种族Offline》由曾参与近期多款《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开发的白石琢磨担任制作人,将以营运中的MMORPG《勇者斗恶龙10》最初的篇章《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个种族Online》故事内容为基础,修改为不需要连线就可以游玩的单独作品形式,达成更平易近人、更容易上手的体验。

游戏将一改线上版的画面,变更为结合点阵图与 Q 版3D 角色的方式呈现,表现出怀旧又柔和的画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