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4:44

无任何开孔!曝小米平板5搭载真全面屏:120Hz高刷 LCD

近日,联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小新Pad Pro等多款平板电脑,并且在平板市场首发了骁龙870旗舰处理器,这也不禁让人想起同样将会搭载该芯片的小米平板5。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该设备的部分信息,他表示该机的外观将采用类似iPad Pro的直角中框设计,并且同样配备了侧边的指纹识别。

关于平板设备体验最重要的屏幕方面,他透露小米平板5确实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并未采用不规则的打孔屏方案,而是将前摄放置在了屏幕边框之中,正面完全无任何开孔,这点也与苹果的处理方式类似,同时还确认其将搭载120Hz的高刷LCD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平板5搭载的这块屏幕参数很有看头,不仅拥有120Hz高刷,还拥有2560*1600分辨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另外,还有爆料显示,小米平板5系列的产品定位出现变化,将会推出共三款机型,并且均搭载高通处理器,分别为骁龙870、骁龙860和骁龙768G系芯片,分别对应不同的市场定位,能覆盖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同时,小米平板5系列还将运行全新的MIUI for Pad系统,支持多屏协同、PC模式等功能,能带来完全不同于手机端的使用体验,摆脱大号手机的称号,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