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7 14:34

勇者斗恶龙12什么时候出 DQ12详细发售日期

SQUARE ENIX 在今(27)日举办的《勇者斗恶龙》3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中,压轴宣布《勇者斗恶龙》系列本传第12作《勇者斗恶龙12 被选中的命运之炎(暂译,原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12 选ばれし运命の炎)》现正开发中。

本作目前仅公布标题 LOGO,发售日期及平台都未定。日文旁白念出了「人为什么要活着(人はなぜ生きるのか)」这样的句子,《勇者斗恶龙》之父堀井雄二也表示「这次会是比较黑暗风格、成人取向的《勇者斗恶龙》」。另外,发表会中也提到本次将翻新指令战斗系统,游戏已开发到中盘。

《勇者斗恶龙12被选中的命运之炎》目前正以全球同步发售为目标开发中。

所以目前就一个LOGO出来,其他的任何信息都没有,根据以往的发售经验来看,加上疫情的影响,很可能是在2022年中或者年底,最迟应该是2023年年初才会发售,如果你是DQ系列的粉丝,大家还是别急了,时间上是有的等待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