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3:41

彭博:任天堂计划最早7月份开始装配其新款Switch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任天堂计划最早7月份开始装配其新款Switch,并在9月或10月发布。

消息人士称,这款新游戏机可能会在6月12日开幕的E3大会之前发布,让发行商能够在这次全球活动上展示他们的全系列Switch游戏,新游戏机的定价可能会高于原版的299美元,并将与199美元的Switch Lite一起出售,随着时间的推移标准版Switch将逐步被淘汰。

任天堂Switch于2017年首次发布,目前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截至2020年底已售出约8000万台,再加上任天堂本财年的预计总数,任天堂Switch销量有望达到1.1亿台,超过 Wii 的记录。

任天堂Switch拥有可拆卸控制器和可分离式主机,游戏载体使用了专用卡带。主机处理器使用英伟达定制的Tegra X1系统芯片,这是任天堂首次采用英伟达的系统芯片,同时也是任天堂首次采用ARM架构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