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2:44

橙心优选携手联合利华 打造居家洗护爆品日

凤凰网科技讯5月27日消息,橙心优选携手联合利华,联动旗下奥妙、金纺、清扬、力士、中华等多款全球知名品牌打造专属品牌日活动,围绕日常家庭的“衣物清洁、厨房清洁、个人护理”需求,主推洗衣液、洗发水、牙膏等多个居家日常洗护“爆品”。

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为给用户提供更丰富便捷的购物体验,今年4月发起“品牌日”专项计划。橙心优选根据平台销售数据,挑选最受用户喜爱的单一品类系列“爆品”,联合知名品牌商,共同发起“专属品牌日”活动。希望将销售大数据验证过的“好货尖品”,推荐给广大用户,让用户能够闭着眼睛买到高性价比的品牌商品。

截至目前,橙心优选已与百雀羚、三只松鼠、好丽友、恒安集团等数十家知名品牌方联合发起品牌日活动。每期品牌日活动期间,橙心优选都将上线数百款爆品,通过与品牌商联合促销,限时促销、满减,折扣等形式多样活动,为亿万家庭提供省钱省心的好货,满足中国家庭不断升级的生活需求。“品牌日”活动也受到用户喜爱。据介绍,单场品牌日活动的销售额过百万元。未来,橙心优选计划每月至少推出3-4场专属品牌日活动。

在本周举办的联合利华品牌日活动期间,联合利华也将让利橙心优选用户,参与“万人团”、“限时秒杀”活动,让每个参与的消费者都能享受优质的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会联合举办10场直播带货活动,推出低价商品秒杀、惊喜抽奖等粉丝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橙心优选小程序或app,就能看到活动专区和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