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1:19

外媒:SK海力士将在大连设立全资子公司 协助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10月份,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在官网上宣布,他们已同英特尔签署了协议,将以9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SK海力士将在大连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协助收购英特尔的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

外媒报道SK海力士在大连设立全资子公司,协助收购英特尔的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可能还是同英特尔在大连的NAND闪存制造工厂有关。

从SK海力士去年10月份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与英特尔签署的协议,包括NAND固态硬盘业务、NAND闪存和晶圆业务、英特尔在大连的NAND闪存制造工厂,还包括英特尔设计和制造NAND晶圆相关的知识产权、研发人员等,英特尔将保留拥有先进存储技术的傲腾这一业务。

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的交易,需要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注,他们预计能在2021年年底前获得批准,欧盟目前已经批准了这一交易。

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的交易,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收购大连的工厂,是第一阶段的收购内容之一,在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后,第一阶段的收购就将进行,SK海力士将向英特尔支付70亿美元,第二阶段的收购预计在2025年的3月份进行,SK海力士届时将支付余下的2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