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0:14

防弹少年团麦当劳套餐率先在美上架:未来将陆续登陆50多个国家

据外媒报道,粉丝们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了,现在他们可以像他们的偶像一样大吃特吃了。日前,麦当劳跟韩国明星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合作在50多个国家的餐厅推出了BTS套餐,目前,该套餐已经在美国上市。

为麦当劳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由该组合出演的宣传视频。据悉,该视频在8小时内就获得了240万的点击量。

该套餐有一部分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包括一份10块的麦乐鸡、一份中号薯条和一杯中号可乐。不过它也有它惊喜的部分--两种蘸酱,它们是Sweet Chili和Cajun,灵感来自韩国麦当劳的菜谱。

BTS Music一名代表曾在四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组合跟麦当劳有着美好的回忆。我们对这次合作很兴奋,并且迫不及待地要跟全世界分享BTS套餐。”

另外,麦当劳还在Twitter上列出了各国将推出这款新餐点的日期。美国顾客已于5月26日购买,澳大利亚和韩国顾客于5月27日购买,墨西哥顾客要等到6月1日。其他国家则都会在6月份的不同时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