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9:54

不叫“青菜”了!滴滴出行旗下两大乘车业务宣布更名

5月27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官微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起,滴滴出行旗下礼橙专车”、青菜拼车”将分别更名为滴滴专车”、滴滴拼车”,新名称将在滴滴出行App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

滴滴表示,更名滴滴品牌后,滴滴专车和滴滴拼车的服务和承诺不变,滴滴专车将持续为用户提供舒适贴心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滴滴拼车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环保经济的拼车服务。

对于此次更名,不少网友表示,刚熟悉青菜拼车”这个名字,现在又要换了。

另外,在此次公告中,滴滴强调,滴滴出行将持续通过旗下的滴滴快车、滴滴专车、滴滴特惠快车、滴滴拼车、滴滴远途特价、滴滴豪华车等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的不同出行需求和场景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同时,不断学习和进化,持续为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也更加物有所值的出行服务而不断努力,期待可以让更多的人出行更美好。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滴滴网约车CEO孙枢在给司机师傅的公开信中称,滴滴目前极端抽成订单比例已经从去年的2.7%降低到0.03%,下一步会让这个数字继续下降直至完全杜绝,未来一旦再出现,我们会主动把超出部分全额退还给师傅们”。

未来滴滴在账单上将给师傅们汇报每一单的收入和占比,以及滴滴到底拿到多少。

从7月份开始,每一位师傅都可以清晰看到三组数字,第一组是过去7天里每笔订单的收入占比,第二组是过去7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第三组是前1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