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9:44

西数推出WD Black D30外置游戏固态硬盘盒

西部数据刚刚为旗下“WD_Black”产品线带来了一款“外置游戏固态硬盘盒”新成员,它就是采用 USB 总线供电、支持高达 900MB/s 读取速度的 D30 Game Drive SSD 系列。容量方面,消费者可选 500GB 到 2TB,且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专为 Xbox 游戏主机而打造的特殊版本。

WD_BLACK D30 系列的产品定位,介于外置机械硬盘(HDD)的 D10、和可选 NVMe 存储的 D50 Game Dock(雷电 3)之间。

同时 D30 也补全了西数在 P10 移动机械硬盘和 P50 移动固态硬盘产品线之间的产品空缺,后者采用了支持 2 GB/s 传输速率的 USB 3.2 Gen 2×2 接口。

与纯黑外观的普通版 D30 Game Drive SSD 相比,Xbox 特别版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两样,主要是换用了黑白色的双拼外观设计,辅以为期一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试用会员资格。

最后,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下月正式上市。500GB 版本的起价为 89.99 美元(约 575 RMB),Xbox 特别版的起售价则是 99.99 美元(约 639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